洛璃靡天

论以文会友里的那些题

答了N道题后的感受,选了我觉着比较有意思的几道题来吐槽一下

以文会友:担仔面是否是空桑首富?

担仔面:???

葱烧海参:???

少主:在?康康聪少?

以文会友:鱼香肉丝是否是空桑最强食魂之一?

少主:否。

鱼香肉丝:难道不是嘛?

少主:不是,下一个。

鱼香肉丝:QAQ

以文会友:剁椒鱼头戴围巾是否因为体质偏寒,怕冷?

众食魂:话说剁椒鱼头为什么要戴围巾啊?

少主:我揭一下来给你们看看?

剁椒鱼头:喂!你们别过来啊!!(后退)

少主:(一把揭下)

一股杀气突然涌上来

少主:《莫生气》!《莫生气》!

剁椒鱼头:——!!莫生气,莫生气。呼——吸——我不生气,你们随便(强颜微笑)

以文会友:一向文质彬彬的锅包肉喝醉后是否会起歌起舞?

少主:是(确信)

锅包肉:是谁告诉你的?

少主:东坡肉(小声)

锅包肉:(魔鬼的微笑)我都听到了,麻烦请你们两个接受一下三倍的训练。

东坡肉:我拒绝!不要拉上我!!

(魔鬼训练中……)

青团:哇!你们看!少主又被锅包肉哥哥拉到悬崖上了!东坡肉哥哥也在呢!

饺子:嗨呀~现在的年轻人可真有活力~

评论(4)

热度(76)